咸味颗粒人

咸粒/脆米
mhs:咸味颗粒人
又菜又爱画,别的什么都不会
自娱自乐,墙爬的飞快。

首先颗粒先爆炸一下。啊啊啊啊啊!!!!!
已经是完全是大狗迷妹了【躺平】
每一天都特别高兴的把自己往大狗的钩上挂。
这篇兔奈真是超级美超级美好!!!
【http://m-rosako.lofter.com/post/1d1463a6_b4e0bf2】
交作业,我才十四岁我不会写高中作文。
@苦战TF2的黄狗

能看到大狗产的兔奈真是超级高兴!前后看了有三遍,非常喜欢。文是基于标题歌名构成的,边听边看特别有感觉。

在这颗始终与月息息相关的星球上,旅人在月光下相遇。银色发梢上滑落的月光,眸子里荡漾的淡金色波纹。两个温柔的人的首次对视,映在心中的是彼此的微笑。

两个旅人偶然相遇的故事,贯穿其中希丝缇娜的故事,其实是【一千年前小奈发现了博伽茹,没打过它来到了这个星球,遇到了希丝缇娜,结果希丝缇娜为了保护大家牺牲了,奈非常难过于是决定封印记忆一千年后再来给她报仇,一千年很快就过去了,希丝缇娜也成为了英雄传说,这个时候赛罗来到了这个星球。然后也是超级美好的故事,恩。】

这篇文中小奈是非常非常非常美的,是真的美如画啊啊啊!!!月光和银发绝搭,透露着超脱的仙气,整个人散发着微微的光,浅浅的银光,融在月色中,银色的发丝镀着月光,有种透明的感觉。眼中的三道金色,与露月盘中的池水一并荡漾着淡金的月光。浅浅的一笑,就让赛罗非常心动。

赛罗还是那样率真自然温柔有爱心,是还在成长中的战士,那种突然心动的感觉,有些慌乱的兔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!有着一颗想要守护他人的心,真正强大的战士只要看背后的伤痕有多少,能够有勇气张开双臂挡在敌人之前。

淡金色的眼睛里映出红蓝色的身影,终于,找到了能真心相待的人,找到了幸福,这也是希丝缇娜的愿望啊。

恢复记忆的奈顿时气场就不一样了,是真正属于他的战士的模样。

这样的故事,从一开始就知道结局会是分离,虽然有点隐隐的虐,但这样珍惜着的离别才是最美好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咸味颗粒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